2018香港藝術節加料節目全面公佈!

Share to

踏出音樂廳和劇場後,好戲還未結束!加料節目為你走遍全城,在獨特空間延續演出以外的精彩。一系列活動以「了解」、「發現」和「參與」為題,讓你以全新角度深入認識藝術家和演出,探究創意背後的動人心思。

想更深入了解藝術家、演出及製作?藝術家沙龍、大師班及演後藝人談讓你與藝術家近距離接觸,面對面交流見識他們的風範!

後台參觀、演前講座、工作坊及特備節目讓你全面了解演出背後的製作過程。

演出以外,我們精心策劃的教育活動讓觀眾以嶄新角度接觸演出。

了解 ── 聲‧色愛沙尼亞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的古雅氛圍、愛沙尼亞作曲家帕特的音樂、愛沙尼亞之聲扣人心弦的歌聲及以投射方式呈現的李希特畫作,加料節目為你帶來這個獲《衛報》稱為「天作之合」的展覽音樂會,讓你領略聲和畫的微妙和諧。融貫古今的的愛沙尼亞之聲將在工作坊中示範演唱歷史悠久的葛利果聖歌。鍾情當代藝術的你,務必留步欣賞李希特的紀錄片,認識這位影響深遠的在世畫家。

李希特及帕特 愛沙尼亞之展覽音樂會

愛沙尼亞之聲曾於曼徹斯特舉行的展覽音樂會

愛沙尼亞之聲展覽音樂會

李希特及帕特

愛沙尼亞之聲展覽音樂會

展覽音樂會
2018年3月2、5日
下午 1:00 - 1:30
下午 3:00 - 3:30
晚上 6:00 - 6:30

藝人談
2018年3月2日
晚上 6:30 - 7:00

地點: 香港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馮平山樓

詳情

發現 ── 美國芭蕾舞劇院全接觸

無論你是芭蕾舞迷、專業舞者或是剛剛起步的小舞者,美國芭蕾舞劇院全接觸豐富的加料活動總有一項適合你。杯子蛋糕和兒童舞蹈工作坊是小朋友認識芭蕾舞的好機會;舞者請把握機會參加由美國芭蕾舞劇院導師主持的大師班;熱愛芭蕾的你可透過展覽、後台參觀和教育音樂會從多方面認識《芭蕾小忌廉》的甜美糖果國度。加料節目更特別為你帶來馬克‧雷登 ── 為《芭蕾小忌廉》設計佈景和服裝的「流行超現實主義教父」的特別展覽,其詭異又迷人的雕塑《十二面體》更是首度在香港展出。

《芭蕾小忌廉》兒童工作坊
《芭蕾小忌廉》兒童工作坊
雷登的超現實甜美國度
雷登的超現實甜美國度
美國芭蕾舞劇院全接觸

美國芭蕾舞劇院全接觸

2018年3月24、25日

香港文化中心

詳情

參與 ── 威爾斯國家歌劇院 歌劇探秘同樂日

對歌劇又好奇又害怕?歌劇探秘同樂日將嘗試開發兒童的表演潛能!威爾斯國家歌劇院的歌唱家和樂師會以輕鬆互動的方式,帶你遊覽歌劇世界。不知不覺間,你或許會跟著《卡門》兒童歌劇工作坊和大堂的加料演出,一同哼起耳熟能詳的旋律。接著到敲擊樂工作坊找出誰負責在樂團中打拍子,又或者體驗歌劇化妝和戴上VR眼鏡投入虛擬的歌劇世界。一系列寓學習於玩樂的活動,是一家大細齊齊認識歌劇的好機會,萬勿錯過!

魔法蝴蝶虛擬實境
魔法蝴蝶虛擬實境
歌劇舞台化妝
歌劇舞台化妝
《卡門》歌劇兒童入門
《卡門》歌劇兒童入門
歌劇探秘同樂日

歌劇探秘同樂日

日期/時間
2018年3月17日(六)
下午2:00 - 6:00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

免費入場

詳情

請即瀏覽2018藝術節加料節目網頁,更多大師班、加料電影、工作坊及藝人談等豐富節目待你參與!

瀏覽「加料節目」網站
Share to